• 看被子上的图案啊多可爱!我太喜欢啦!!!(猛男熊猫你真是个好人不枉我等两月~

    那啥那啥阿筱阿筱~(敲桌XD

  •   以上,是游戏的LOGO,以下,是它的故事。

      高兴得流下激动的泪水——这并非只是文学上的夸张,在一个人长时间处于高压状态、接近崩溃边缘的时候,一句发自内心的安慰、一句轻描淡写的肯定,都能让这个人心中长期积聚的委屈、痛苦随着泪水喷涌而出。

      最近组里人员变动很大,事情也越来越多,作为负责人,我愈发感受到了压力。我现在充分了解到,负责人不好做,他们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高高在上什么事都不做只会对别人颐指气使,相反的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感受到的压力和需要做的琐事远比表面上看起来的多得多。一方面是你能看到的,而大部分是外人看不到的,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泪水都要自己偷偷的抹掉,然后强装笑容给所有人打气。这话我在前任程序离开的时候就想说了,负责人是什么?所谓“负责人”就是要对所有组内成员、组外期待着成果的人、自己,以及以上这些人所做的相关的一切负责。一个组员在忍受不了压力的时候可以果断的,潇洒的挥一挥衣袖离开,负责人行吗?你可能会说:负责人就当然得多大的压力都得顶着,要不怎么是负责人呢。但是平心而论,都是人,负责人的心理素质比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所以说,顶住压力的不是他们的精神力,而是“负责”二字啊!

      昨晚,在无数的闹别扭、激烈争吵以及对骂之后,我终于熬夜做出了游戏的LOGO。我只是一个学电子商务的本来就没多少艺术细胞还全部贡献给了音乐事业的美学白痴,就不要指望我做出专业设计师的水平了。问了下珈和瓦修的意见得到了如下的结果:

    先是参与讨论制作的珈——

    然后是之前差点把我气得杀人的瓦修——

      得到这样的答复之后,将信将疑身心疲惫的我就去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想起来要跟风纪交代下最近的情况,于是手机发了将近六百字的现状和牢骚给他,很快就得到了回复:“你别因为别人的事生自己的气,没做过的人什么都不懂,也别太勉强自己,纯粹是因为想做那就别让它成为负担。”顿时我觉得无比的宽慰,事先声明,我以上的话没想责备谁,因为责备了也没用,反而伤感情,还是那句话:谁也不欠我的。但是世上的事也不是欠与不欠这两种,我是真心的希望,我们之间有更坚韧、更牢固的东西存在。

      之后我打开电脑,看到了老师的留言——

      这时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强忍着不发出声音把房间门关上之后,把头埋进被子哇的一声哭了。

  • musoutalk_20091008_03.jpg

    高塚桑!你说你这次要是去了该多好!!你偏不去!你的妹妹们都去了!!(草尾&竹本:谁是妹妹啊?!)看,大姐在屏幕上是多么的寂寞!!高塚桑你、你、你不想出名啦!啊?!

    ↓地址↓

    http://gamerabbit.jp/2009/10/post-648.html

  • http://i930.photobucket.com/albums/ad146/Harpyien/1372g-01.jpg

    http://i930.photobucket.com/albums/ad146/Harpyien/1372g-02.jpg

    景胜:诶诶兼续~只穿铠里面都不穿来给我看看嘛~!

    兼续:……是|||

    景胜:诶诶,铠像桶一样一点都不性感,但是兼续穿铠又很帅气,所以我叫人做了铠样的围裙~我们来玩穿luo体围裙吧~!

    兼续:……那殿下也要一起穿哦~

    景胜:……这……

    ————————————————————

    于是说兼续围裙胸上那两个点点算什么啊到底……这果然是[哔——]用品吗|||